WordPress Note  

Posted by: Mandy Wu

忙了一整天,終於把我第一個自己架設的網站~Mandy’s CAD Note~給弄好了,這對於我這個我老弟口中所謂的『電腦白癡』來說,可真是個前所未有的大挑戰啊!要申請網頁空間,要申請、綁定專屬網域,要設定網域與空間做對應,要建立資料庫,要設定WordPress,要上傳外掛和Themes,要...重點是,在昨天以前,我連ftp是什麼都還不知道,結果現在竟然要不斷的利用ftp傳輸檔案以及修改網頁空間裡的資料、數據,這令我吃足了苦頭,不過,學會了還真的蠻有成就感的說,呵呵;這個站目前還沒整理好,等整理好之後,我會把AutoCAD的錄影檔全都放到那邊去,有需要的人再到那邊去看看吧!

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uesday, September 09, 2008 and is filed under , .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and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Subscribe to: Post Comments (Atom) .

0 回應

和平、歡樂又美好的咩樂寶寶樂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