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did it!  

Posted by: Mandy Wu

終於完成了,研究了好幾天的PHP,總算把我另一個網站的Theme改成我要的樣子了,之前看到這個3欄式的Theme就非常喜歡了,可惜這是06年出的,所以功能非常少,而且sidebar無法任意修改,還不支援任何widgets,也就是說,連廣告都別想放了,這點一直令我感到很納悶,既然不支援widgets,為什麼不設計成2欄就好了?此外,那個網站是專門放影音檔的,2個sidebar就佔了大半空間了,那麼影片就只能縮的小小的,所以,我決定把它改成2欄式,順便把俄文翻成英文(好在有Google translator),剛開始一直改不好,不是Firefox下不完整,就是IE一堆破圖(因為圖是自己改再套上去的),最難的是還要修改php,放我想放的東西,把我不喜歡的東西刪掉,連續好幾天搞得我頭暈腦脹的,剛剛終於大功告成了,而且不管用什麼瀏覽器看都是完整的!另外,我還幫我的RSS-icon做了特效~~嗯~應該說~我對所有的小圖示都動了點手腳啦,呵呵!YA!好高興喔!

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Wednesday, September 17, 2008 and is filed under .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and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Subscribe to: Post Comments (Atom) .

0 回應

和平、歡樂又美好的咩樂寶寶樂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