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定要注意Part2  

Posted by: Mandy Wu

剛寫完前一篇,又接到一通電話,自稱是遠X電信公司,要送一隻手機給我,接著便跟我要住址,我問她為什麼要送我手機,她說因為我用X傳的門號,他們公司為了要感謝我對他們的支持,所以要送我一隻手機,然後我又問她,既然如此,那麼貴公司怎麼可能沒有我的住址呢?她說是因為要確認是否為本人,所以要核對資料。唉!其實我真的很想告訴她,我的門號早八百年前就攜帶到別家電信公司去了說!朋友們:千萬別貪啊!

要死了,害我打那麼多字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Monday, September 01, 2008 and is filed under .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and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Subscribe to: Post Comments (Atom) .

0 回應

和平、歡樂又美好的咩樂寶寶樂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