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人啟事  

Posted by: Mandy Wu

誠徵

  1. 掃廁所歐吉桑、歐巴桑 1名
  2. 廚房2手 數名
  3. 外場服務生 數名

以上待優 附食宿(每日一顆蘋果、一個三明治、外加一杯水)
工作時間:7-11,全年無休

哈哈,最近大家好像都玩 Facebook 玩瘋了,不過真的還滿好玩的說
話說~~好久沒更新網誌了耶,另一個網站好像又掛掉了說,嗯~~~再說吧!

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Monday, November 09, 2009 .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and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Subscribe to: Post Comments (Atom) .

1 回應

Anonymous  

版主您好^^我是一個學cad的新手,我在您的教學網站看了很久~有許多技巧都是在您的網站學的,對於TQC我那6大類會的真的不多!!您的網站造福了許多像我這樣的人~
但是現在沒辦法看了~深深覺得很可惜也難過(已經非常習慣你的教學手法>"<)我知道會非常麻煩你,但是希望還有機會在您的網站學習~因此在此麻煩您~謝謝!

和平、歡樂又美好的咩樂寶寶樂園